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後來後來·閨蜜篇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來後來·閨蜜篇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是否還想着曾經牽過手的她那片藍天下哭泣過的承諾

  永遠一起的牽挂你現在還記得么?自那之後的後來後來。

  一群人曾望着星空聊天,比擬現在瘋過的多少徹夜。感覺時間多到數到有點發昏。感覺自己好像未曾孤單走過每個時段。時光不緊不慢的行走着,我緊隨着時間的腳步,伸手作別那悠悠的往事與那往昔的歲月,來到了萬事皆去的今天。心中是份說不清的滋味,腦中是份道不明的感想,輕輕而又淡淡的思緒隨着街道邊,隨着一路往前延伸着。又回憶起擺過蠟燭站在裡面許願某個帥哥領養,卻沒想過後來的某一場失戀是在誰懷裡哭過。也沒想過抱着你的那個人也和你一樣掉眼淚並安慰“一切都會好的”。只知道知道會有人給自己依偎。到後來聽說她談起:“你那時愛的不聽誰勸,擔心你氣的幾乎快翻臉。”會心一笑,那時的手抹去自己眼淚的手感覺很溫暖卻也很安慰,因為存在才有後來把手相扣奔跑在雨街的圖畫,回來后看着被沖刷出來的笑臉,哈哈大笑。感覺全世界都把握在自己手心。可日子飛奔像眨眼。現在身邊是在誰停留,是不是有好好照顧自己。傷心的時候是不是只在被窩裡哭泣。每一次短信給的問候,在自脫力的時候會給自己安慰,還有人在關心和記得。手中曾有的一切,被緊握,臉上浮現淡淡的笑顏,珍惜會伴隨我們一直走到很遠很遠。我知道每去一個地方,離開后想念一個地方,這一切都是因那裡的人,而不是那裡的風景,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繫起來,也是因為那裡有和自己相關的人,有你放不下的人。所以你思念着這樣的風景與愛戀。可以透過記憶慢慢浮現;那個夏季被藍天頂起的一切:喝醉了,哭泣了,約定了,走遠了,長大了,也慢慢懂得,回憶並不是用來牽扯而存在,把手輕輕擁抱空氣的瞬間,溫習當時自己只有哭着的笑臉。

  還記得那片藍天之下,你拉起我飛起了烏黑的短髮。你的微笑陪伴我3年的年華,悄悄說過的話,還在腦中徐徐升華。在手中輕撫過的微風,好像你又拉起我在操場那盪起嘻哈。不知道那夜孔明燈上的願望你是否已經到達,那時把幻想追逐的像夢想,後來由我們彼此呼喊,然後彼此加油。那時沒想過我們的時光像一道“移動畫廊”牆上掛着我們那些回憶時光,一凝望就泛紅眼眶。有時候時間就是那麼討厭,悄悄劃過一切,然後什麼都變遷,只有自己一個人手中還沒來的及抓住的微風。

  當初你曾說過:會有那麼一天,你會脫掉你愛的帆布鞋,穿上漂亮的高跟鞋,優雅的走在路上,不再像以前那樣在路上瘋跑摔倒,你會盤起髮髻,梳上劉海畫著精緻的妝容,徘徊在各種社交場合,不再像以前那樣梳着馬尾,留着齊眉劉海哈哈哈的傻笑,你會成為父母引以為傲的女兒,不再像以前那樣讓她們再為你擔心,會有那麼一天你也可以很堅強,堅強到可以為你愛的人撐起一片天空,不再像以前那樣那麼的任性,遲早有那麼一天,你會變得強大,變得更完美變的連你自己都認不出這是你自己。有時候想起這些話,我會很開心,你有你可以追逐的目標,導致好勝的我也不想輸給你。就像那次送你去異地時上車那會我沒有哭只是發了一個短信祝你平安。而你也沒哭只是告訴我,明天出發的我也要注意安全。

  現在,一個人街頭漫步,沒有你的陪伴依然安逸的笑臉。煙火劃過天空,照耀了雙眼,短暫點綴了星空又悄然離去的感動。經歷過那些分離的畫面,難說習慣一切即使有觸動可還是默默的接受着。真正的單純的生活是隨遇而安,有什麼享受什麼,可以微笑的去接受一切。即使我知道在這世界,最容易改變的是人心,卻也知道最能天荒地久的也是人心。我不想去猜測沒在身邊的你心裡在身後怎麼說我,因為這個去琢磨別人的心事就是代表不信任。如果連這一點還說什麼友誼天長地久,即使你說了,我又能怎麼樣?隔着天南地北如果這樣能讓你記得牢一點,我也只能釋然了。既然緣分相遇。伸出手搭上你的肩膀。說一句:“等你好久了。”。很久很久之前,我們就把夢想寫下來過,而且也把未來的你我寫進去了。很久很久之後,經歷過那麼多次的偷窺歲月,衝破了最美好的年華。找到最初的日記,偷偷說過的話,沒有理由再讓我無法自拔,卻只是眼淚無法流下。老歌已經被新歌替換,可耳邊以前你輕唱的旋律,耳朵還會把你偷偷抱緊讓我感覺掙扎。輕撫長發,之前的短髮已經慢慢長大,而且已經配上你送的可愛髮夾。只是在成長路上我已經發覺;一些習慣我必須戒掉,就算曾今拒絕了長大,可還是在不停的長大,慢慢的懂,我們都不再年少。現在面容不再素顏而是淡淡的“虛假”。你的微笑我會牽挂,是不是還會在你臉上常掛,每一次想念能算是一次苦苦掙扎,可現在自己沒有那麼孤單,身邊來了又停,現在的你我都過的好吧。沒有害怕,這次我有好好瀟洒的帶走牽挂。

  友誼如花,要努力綻放,更要優雅凋零。有些人,用甜言蜜語悅人,但我們,卻用文字歷程悅己。那些深深淺淺,或潦草或細密的文字,記錄並見證了我們的激烈的經歷,深刻,蛻變和成長。即使有天我們果真斷線如紙鳶。可你們陪我裝飾過最美好的年華。每當我想起那些感動的經歷,會笑着,也或許會留下眼淚。

  “謝謝你們陪伴我啊”。

  這次沒有任何錶情參雜,因為我已經學會如何堅強面對回憶了,就像現在溫暖陽光照射在臉頰一樣,雖然很溫暖可當我覺得很熱的時候,還是會很習慣的拿起手去遮住那最耀眼的。就像當初你離開時,我沒有哭一般,我知道你們會記得,而我也不會忘記那一段年華。曾經的那段歲月,走過了,我承認很刻骨銘心。可經歷過後卻只能在腦海中浮現並給自己一個微笑的理由。世界很多,人也很多。而自己要面對和經歷的感情和未來,才剛剛開始。不要害怕,洒脫的去笑吧,身後有曾經的那些人還會在一如既往的支持你,就算過了很多的後來後來,我們依然是好朋友甚至是好姐妹(作為女生的視角)。沒有牽挂,繼續走在需要你譜寫的後來的後來吧。

  初三:小胖k

您正在瀏覽: 後來後來·閨蜜篇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來後來·閨蜜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