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閨蜜,我明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閨蜜,我明白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閨蜜、我明白了 

  閨蜜一出手,真叫你難受,那還顧得上你的淚流,委屈向誰說,說的誰又懂,懂也不能表不會幸災樂禍……每當聽到許嵩的《閨蜜》,我總是淚流滿面,從前,有幾個天真的孩子,她們因為一個守護甜心群而認識,她們成為了很好的閨蜜,友情堪比姐妹,她們雖有的虛擬的昵稱,但是有着真實的友情,她們是夢、雪、?O、琪。

  她們堅信她們會永遠在一起,直到有一天,琪說:“雪,我受夠你了,我們別做朋友了,當永遠的路人吧,我離開你,離開夢,離開?O,你忘了我吧,後會無期。”而雪因為琪的離開,默默的離開了?O和夢,?O和夢哭了好久好久,而?O因為不能接受雪和琪的離開,找到了琪,質問她為什麼要離開,給自己一個理由。琪說,她受夠了。?O說,你很討厭我嗎,你很討厭雪嗎,你很討厭夢嗎。琪一驚,說你是?O嗎??O說,是的。琪說,我受夠雪了,所以我離開你,離開夢。?O說,那麼,後會有期。琪說,我會想你的。從此,?O沒有和琪說話了。

  一天,雪在一個群里,她想挽回琪,可是琪沒有答應,?O重新加雪為好友,她和雪聊了好多,表示不會再和琪在一起,她們……

  大家都明白了最後的結局吧,這是真實的事情,她發生在我的身上,我就是?O。默默的聽着許嵩的《你若成風》,?O一邊哭着,這些珠子卻是甜的。

您正在瀏覽: 閨蜜,我明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閨蜜,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