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中暴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暴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菲菲龍,應該我比較難打吧”我自言自語着:“呀不好,裝備還沒買呢!”我先加了個天馬行空,又以最快的速度衝到了帕里鎮,哎,又當場昏倒~~~~(旋轉鏡頭)到了波波克那裡,我還感覺天旋地轉:“我……我要……要買……買一……一個……手套……”“撲通”一聲,波波克昏倒!(誰讓你讓我昏倒,活該!)“呵呵,手套是吧,給你,拿錢來!”“錢…………錢…………沒錢………………”(極度鬱悶中)“什麼………………竟然沒錢…………那……那……給我滾!!!!!!!!!!!!!!!!!”(好多感嘆號!)我連滾帶爬的逃到了東廣場,又仔仔細細的把我的背包翻了一下,找到了一大堆的根莖,有什麼用呢?諮詢一下………………“什麼?沒有資料??拿去買了你!!”沒想到這東西還值些錢,“好了,有錢買東西了!”我高高興興的把手套戴上,衝著暗黑森林飛奔! 

“累……累死我了……”我氣喘吁吁的到斷橋對岸時,有氣無力的吐出了這句話:“這麼累,怎麼省級嘛!”哎 ,坐下來休息一會兒吧。…………(2小時后)睡覺中“呼……呼~~~~~”(3小時后)吃飯中“這烤肉真好吃!”(4小時后)看電視中……“這哪裡有電視!笨蛋~~~”“啊?晚上了,睡覺……”(巨寒~~)“睡醒了,去升級吧……啊……可惡!怎麼還半睡半醒,看我的,興奮劑!”(這裡有興奮劑的?)“去死吧,菲菲龍!接招!”又是一個聖光破!這菲菲龍一動不動,“可惡,竟然藐視我!聖光破!” 那個菲菲龍還是不動!“斷線了?”(“笨蛋,是他睡著了!啊?還沒醒?”)“有病啊,你神經短路啊!被我打這麼多下還不醒!是不是看不起我啊!”依然熟睡中……“好,既然你這樣,讓我來了解你把!”我一陣拳打腳踢把他K死。“看到我得厲害了吧!哈哈哈哈…………”我一隻一隻接連着把菲菲龍打死,奇怪的是,他們全部都是在睡夢中死亡的!(“沒什麼好奇怪的,你以為現在幾點啊,才1點!天還沒亮呢!”)於是我就在這種不公平的對站下,升到了17級!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中暴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暴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