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中的探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探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夜晚,我躺在床上對着窗外的夜空發獃,漸漸的,我進入了夢鄉……

  這是一顆極奇美麗的藍色巨星,它無比龐大,質量有太陽的30倍。亮晶晶的藍色上似乎沒有一點兒污點,邊上還鑲着一層美麗的“金邊”。“金邊”上冒着熊熊烈火。有誰能想到,在這宇宙的深處,竟然還會有如此壯觀的景象存在。我看呆了,好半天才把鏡頭向左側移動了一下,指向飛船的正前方。突然,我感到眼前一陣閃光。天哪,我看到了什麼?一個光芒四射的光環,在以極快的速度旋轉,圓環中央什麼也看不見,黑黑的,好像一個無底深淵一樣,那景象猶如美麗的日環食。傑克愣住了:“難道宇宙中還會有這種天體?”我木然回不過神。忽然,我看到那顆藍巨星變了,很明顯變成了梨狀,梨的尖端正指向圓環,發出一支支亮閃閃的“箭”。

  “啊,黑洞!”我清醒了過來。我明白,那個藍巨星正在被黑洞強大的引力吸引着,這就是那顆恆星的末日。我看呆了,但我也因此犯了個致命的錯誤,我忘了飛船還在以光速前進。而且和藍巨星被吸去的方向是同一方向。

  艙內的空氣越來越熱,使我感到莫名其妙,我清醒過來一看,嚇得我冒冷汗。那個黑洞像個巨獸向飛船撲來。我意識到:“完了,我犯了一個不可挽救的錯誤,致使飛船陷入了無底的黑洞。”

  黑洞光環瘋狂的轉着,飛船在黑洞面前像一隻小螞蟻,佔了大半邊天,因為黑洞的速度,使飛船內產生了強在的重力效應。傑克被壓得喘不過氣來。就在這時,一股巨大的后坐力猛然衝來,幾乎把傑克的骨骼壓散了架。他大叫一聲后,失去了知覺……

  我嚇得從夢中驚醒過來,發現原來一切都是一場夢。但我還是被嚇出了一身冷汗。

  二十一中初一:冷艾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探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