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夜來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來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夜晚,我和爸爸媽媽在松花湖邊散步,像玉盤一樣的月亮升起來了。我看見夜來香開出了第一朵淺黃色的小花,花瓣中間有一簇金黃色的花蕊。接着,第二朵、第三朵……夜來香先後競相開放了。

   盛開的花朵有的像少女的臉,鮮潤美麗;有的隱藏在葉子後面,好像特別害羞;有的張開笑臉,好像在仰望天空……

   在這夜深人靜的時候,夜來香隨着微風散發出一陣陣的香味,這時我明白了它為什麼叫夜來香。我聞聞這一朵,又看看那一朵,真是愛不釋手!

   媽媽催我快點回度假村睡覺,我一步一回頭,那朵朵夜來香像顆顆明亮的小星星,有時還衝我眨眨眼,似乎邀請我明晚再來……

   這天夜裡,花香伴着我睡著了。我夢見夜來香變成了一群可愛的小天使,張開金黃透亮的翅膀在周圍飛啊飛……

您正在瀏覽: 夜來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來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