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來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來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夜來香的名字家喻戶曉,不少人都喜歡它。我們學校操場邊就有一排夜來香。我十分喜歡夜來香,喜歡它的美麗,喜歡它的樸實無華。 

夜來香的莖很粗,青綠色,顯得十分挺拔。那樣子,簡直可以同青松比較。 

夜來香的葉子綠綠的,橢圓形,小巧玲瓏,十分逗人喜愛。 

夜晚,夜來香的花散發出一縷淡淡的清香。夜來香的花兒各有各的姿態,各有各的美麗。一陣微風拂過,夜來香隨風搖擺,,好像一個婀娜多姿的小姑娘在竊竊私語。幾隻白色的蝴蝶飛來了。他們好象是一群頑皮的小精靈在樹叢里翩翩起舞。“沙沙沙”下雨啦!夜來香貪婪的吮吸着雨天的甘露,一個個晶瑩剔透的雨珠在葉子上滾動着。 

夜來香的作用很大!它可以美化環境,可以裝飾校園……用處十分廣。人們稱讚它的心靈與它的樣子一樣美。

您正在瀏覽: 夜來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來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