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過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過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荏苒,轉眼即逝,逝去的時光,就像翻過了的書頁,都過去了。明天過後,我們又會在哪裡呢?

  是荒廢學業,還是虛度年華?明天,明天,還有明天。殊不知,這個“明天”會將人們送進墳墓。日曆在翻,時間在走,明天變得如此遙不可及。誰會走到明天?它只是一個空虛的詞罷了,沒有人會料到明天過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樣的。

  當我站在人生的一個十字路口時,苦苦思索,該怎麼走,而換來的卻是時間的流逝,與其這樣獃著原地停滯不前,倒不如勇敢跨步像前走。因為如果你摔倒了谷底,無論怎麼走,你都是向上走。沒有失敗,怎麼會有成功?如果你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那才是失去了明天。與其將希望寄於一個未知的空間,倒不如踏踏實實的走好腳下的路,努力奮鬥,才能達到頂點。

  明天是永遠不會到的,它忽近忽遠,飄忽不定,讓人為之不斷折騰,徒勞等待。荒了,失去了,剩下的,只有悔恨在不斷盤旋,既然如此,就別將希望寄托在明天。難道明天過後,希望就能離我們更近一步嗎?

  富蘭克林在他的《格言而書》裡面說過這樣一句話“一個今天抵得過兩個明天”。在生命的每一分鐘里,我們都要珍惜每一個“今天”,因為明天只不過是一個虛無縹緲的詞語罷了。懶惰的人總是會說明天如何如何,卻從不說今天該怎麼辦,而聰明的人總是會規劃今天,在去打算明天。實際上,時間消逝的飛快,快到我們根本來不及說明天,所以我們需要的是過好今天,明天的憂慮,自有明天的光亮去照亮,把握住今天,就不會太依賴明天。

  明天過後,一切都是否一樣?在放鬆與奮鬥之間,大膽決擇,別讓今天成為明天的累贅。

  初一:陳雅?

您正在瀏覽: 明天過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