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賀】明天過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明天過後。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糖糖,生日快樂。此文獻給你。【To:糖糖】 靜謐的天空中,每個人都有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希望我們是僅靠不分的兩顆明星,明天過後還可以牽着彼此的手。

  ——題記。

  獨自靠在床頭,耳邊聽着你再熟悉不過的老歌,痴痴的笑了。  

  呼——

  一陣微風吹來,我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

  我想我一定是想我家糖糖了吧。一種莫名的幸福湧上心頭,暖暖的,甜甜的。  

  仰望星空,開始想到遠方的你。想必此時你也在和我看同一輪明月吧,哦,我看到你的笑靨了。無奈呵,路途的遙遠把我們無情的阻隔,我無法去遠方看望你,這使我的內心每天都在等待,等待長大的日子。因為長大后就可以去江西。我想你明白我的意思。  

  你說身旁的同學都變了,變得好虛偽。親愛地,要明白,人是會變的,我們無法躲避這一現實。好好珍惜現在你所擁有的。小羞最近也在嘆息,嘆這世界太無情,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在遺棄我,每次放學,靠在那斑駁的老樹上,看着他們遠去的背影,有好幾次都掉下了眼淚。我明白,所有的美好都已是過去了,再也找不回來了。雙手放在胸前,為你虔誠的祈禱,祈禱這遭遇只有我自己遇到。命運啊,你這般對我,我勉強可以承受,請不要去傷害我親愛地,好嗎?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我想戒糖,因為母親大人說糖吃多了會胖。但是,可惜我無法戒掉,無法戒掉對你的想念。就一輩子戀着你吧,我心甘情願。  

  平生第一次嘗到了吃醋的滋味。在你的留言板上,我看到了小萌的留言。“公主殿下”。你的回復——我將永遠記住這個名字,因為這是我最愛的小騎士的名字。我木訥了。雖然你知道擁有真摯的友情,我應該為你高興才對。可憐啊,我的虛榮心。  

  親愛地,冬天到了,要多加衣服。不知道你們那裡會不會下雪。如果會,就讓它帶去我的問候吧。如果不會,我要化身為白雪,來到你的身旁。  

  我願做一縷稻香,縈繞在你的心房,看着你可愛的笑靨,留下我的笑影.....

  明天過後,我依然陪在你身旁。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賀】明天過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明天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