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明天過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過後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日復一日,一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人生有多少個明天啊!而我們已經有了一種依賴感,總是把事情留到明天去做,可是我們有沒有想到明天我們又有什麼任務。明天的作業又要留到後天才去做。這樣日復一日,來來回回,反覆着。但是我們卻沒有將那件事做好。

  我們可曾想過明天過後的日子會怎麼樣,明天的一切是否順利。我們對於明天只有猜忌,雖然明天會和“下一個明天”一樣。但是我們永遠是不知道的。雖然明天會和昨天沒有區別,但是我們永遠都不會想到明天會有什麼驚喜,悲傷出現。即使明天是一個普通的日子,但是我們不要懷戀昨天。昨天的時光已經過去,我們迎接了今天,一個新的開始。我們要好好把握,同時我們也應該等待明天。

  懷念昨天,把握今天,等待明天,這是相關聯的。明天的時光是否屬於我們,就讓我們靜靜等待吧!醒來又是一片光明.......

您正在瀏覽: 明天過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