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過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過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相信預言嗎? 

就是那種路邊的算命先生告訴你,你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會發生什麼什麼事。他會說的很合乎情理,讓你半信半疑。但有的人就是很相信預言呢! 

但是,我不信。 

我真的一點都不相信預言。我堅信,明天過後的事,沒有任何人會知道。我也不信,不信明天過後的事是命中注定的,我們必須按照上天設計好的路線一步一步走下去。 

我唯一的信仰就是:路,是靠自己走出來的;明天,是靠自己創造出來的。 

世界上大部分人的一生的路線大概就是這樣:小時候努力學習——成年後認真工作——成熟后結婚生子——年老后享清福。 

但是我這個人偏偏就是那麼奇怪,不是很喜歡這樣安排一生。其實,說是我不喜歡,還不如說,是我認為,人一生不可能就這樣風平浪靜。實際一點來看,以上那樣的一生可以說是近乎完美的。但是,你敢保證你的一生就是這樣的嗎? 

一般來說,不管是比較真實的故事書,或是新聞,又或是發生在自己身邊的故事中。像我在以上總結出的人生路線,可以說是每個人的終極夢想,是那麼順利。在這樣的一生中,可以不用很富有,但是,這樣的人生路線,不論貧窮或是富有,都表現出簡單卻又是所有人想要的兩個字——幸福。 

其實,說來說去,我也是很渴望那樣的一生的。但是,不要說我烏鴉嘴,你就保證你小學、初中、高中、大學都是重點,不說重點,你保證都能上?你就保證你畢業后很輕鬆的就找到工作?你就保證你那麼快就事業有成、結婚生子?你又保證你的子女有出息、孝順你,讓你晚年享清福?這些都不是不可能的,是么? 

所以,我的目的是為了告訴你們:不要做白日夢,相信“預言”;不要沒上進心,堅信未來已經被人設定好了,該怎樣就怎樣;還有,最重要的一條,就是要努力打拚,給自己的未來加分! 

我們現在能做的事就是努力地去把自己的未來創造成自己想要的樣子,一步一個腳印,踩得穩穩的。不是嗎? 

讓我們回憶過去,珍惜現在,創造未來把! 

明天過後的事,?又會知道呢......

您正在瀏覽: 明天過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