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寂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寂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實在是太漫長也太短暫,沒有人能決定明天是什麼。如果稍有不得意,難不成真的就是“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發弄扁舟”,也許在李白那個時代,這是可能的,可是,身處我們現代,純屬胡扯! 

  最近心裡好鬱悶,因為有太多的事情,我的心已經很累很累啦………。我想倒下,就此倒下,再也不起來,就這樣一直睡下去,直到夕陽的離別。或許我這樣太自私。我承受的只是心裡的痛而已,媽媽呢?她的疲憊,她的無奈,她的疼痛………我想,我的這些與她比起來,實在是太渺小、陰暗…………。我沒有資格! 

  但是我、總是不由自主。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其實我只想做一個不起眼的很平凡的人,我不奢求有多少,我不想站在最前面,因為那太高,高處不勝寒。我知道媽媽是不希望的,因為試問,天下有哪一個母親不希望自己的孩子高高在上。真的,請允許、允許我有這種想法,人生不可能總是十全十美,我並不是媽媽所想的,我想要的人生,只要是十全九美就夠了………。 

  可是,又有誰可以明白呢? 

  現在我的,就像走在一個孤獨又寂寞的夜晚,走走停停,耳邊只有自己的腳步聲。誰能告訴我,是不是痛哭一場,就可以變得堅強,因為我怕、怕自己沒有辦法再走自己的路。 

  世界,其實是個傷感的年段,多少人因此頹廢,多少人因此迷茫,多少人因此黯然傷神…………。於是,往昔的歡樂,只能消失在那篤定的眼神中,成為過往…………。.從古至今,看透着有多少,看不透着呢,所以才會有許多的幻想,期盼,執着…………… 

  是的,我想我並沒有真正完全理解人生,可是我知道,人最後總會寂靜,它是一條不歸路,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是不會再出現啦,我們只有向前走,一直不停的走,在屬於我們的路上一直走,,走到屬於我們的終點,直到 

  最後, 

  寂靜……………

您正在瀏覽: 最後,寂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寂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