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過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過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明天過後

  親愛的,明天過後你要更幸福。

  明天過後也許一切的不煩惱都會煙消雲散,就像你正為了考不好而犯愁;為了明天午餐而想破腦袋;為了那件並不漂亮卻一定要套在你身上的衣服而鬱悶;為了作業一個字還沒動而煩惱;為了這一切的一切而感到不快樂。  

  明天過後也許快樂會悄悄縈繞你的心頭:就像沒靠後,嚴厲的父母一改平常,安慰了你一番;就像明天的午餐是你最愛的酸辣土豆絲;就像明天你會穿上那件你最愛的秋裙;就像作業會很簡單地快速地寫完。為了這一切的一切而感到一陣欣喜。

  明天過後,你要更加腳踏實地的走好每一步,做好每一件事。要多為自己的未來想想,不能每天再那麼嘻嘻哈哈,無所事事的樣子了。親愛的,你要努力了!

  明天過後,你要更加懂得珍惜一切了,不要總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每個人不是在後悔中成功的,親愛的,你要好好把握住。你要懂得這個世上沒有後悔葯賣,做了,就永遠不要後悔。

  明天過後,你的天空會更加五彩斑斕,你的世界會更加寬廣,你的天地會有更多燦爛,你的人生會更加娟麗!  

  親愛的,相信我。明天過後你會更美好。

  —————————————————————————— PS:這篇算是寫給自己的。給我自己的一封信吧!嗯,在以後的人生中所必備的一些品質。

您正在瀏覽: 明天過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