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過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過後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心碎的時候,就不會痛了吧。有的時候,有總比沒有來得好。

  在這個飛花入夢的季節,你轉身離開,我便瞬間化為烏有,只留一襲淡淡的不舍與濃濃的思念。

  那個秋天,楓葉千迴百轉,跳着一支不知名的舞蹈,最終以一種凄美的姿態落地。

  盤旋在這傷感里的,是我。眼淚終於不再逞強,無助地落了下來,打在我心扉。

  引領我踏出那裡的,是你。你緩緩走來,從口袋裡拿出紙巾,為我擦淚,告訴我什麼叫真正的堅強。

  你說,我其實是堅強的,可是,當利刃狠狠刺進心臟,當血液如流水般流出時,是真的被傷了,那是無法掩飾的,於是,眼淚便是鐵錚錚的證據。

  你說,要哭就大聲地哭出來,傷心過後,要向太陽展露出最燦爛的笑容。

  那個秋天,會是我最美的回憶,那份愛,難隱。

  福建省閩侯縣閩侯六中初一:何文倩

作文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淚,過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