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然的寂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的寂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問什麼是寂靜,你會說:一點聲音都沒有,就是寂靜啦!

  我卻不那樣想,我的寂靜是那從心中汩汩流淌出來的轟鳴之聲。那聲音永不停歇,永不變化。只是一味地轟鳴——

  獨自一人在夕陽的餘暉里漫步時,這聲音就會響起,將我融在其中,將世界融在其中,悄然地潤邑着,帶來的不是煩躁,而是永久的安靜、祥和、愉悅。世間的各種煩憂彷彿消失了,只留下與自然萬物的契合。

  聲音在我是能看得見的。和上眼,就步入了一個森林,樹木鬱鬱蔥蔥,青草、野花在黑土上漫延。鳥鳴聲聲入耳,清脆無比。整個森林都充滿了勃勃生機。

  踏着鬆軟的泥土,向森林更深處進發。“嘩嘩”的流水聲潺潺而來,越往深處,聲音越大,忽然一條飛瀑從崖上飛濺下來,落入下面的深潭裡,水聲轟然。瀑邊花樹煙映,空氣清爽。水霧在陽光的映襯下宛如一道七彩的飛虹。我佇立瀑前,讓這聖潔的自然之水洗滌我的全身,讓生命之音洗滌我的心靈——洗去名利、金錢的誘惑。無意間,我已與這一切合為一體,我在森林中跳躍、攀援,與鳥兒一起歡唱。一切的一切,都沉浸在回家的喜悅之中——

  我心中的支流,終於融進入母親的懷抱,那聖潔的自然之音,願你在我心中永遠響徹!

您正在瀏覽: 自然的寂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的寂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