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幻少女凌.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少女凌.2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上集寫得不好!大家多多包涵哦!但燕子我還是不會灰心的,你們要多多支持,多多提點意見哦~謝嘍!  

  “黑暗精靈不是被您收復拉嗎?”我好奇的問.“不!黑暗精靈並沒有被我真正的收復,我只是將他們強制關在冥獄里!”父親解釋着說.“哦,那要怎麼樣才能收復呢?”哥哥問.“其實,黑暗精靈的本身的光精靈,生活在天堂與地獄中間的虛幻世界.相傳,在很久以前,地獄國的大魔王(現在可能成骨灰了)要用光精靈來對付我們天國,但光精靈性格十分奔放,不想受拘束,所以沒答應大魔王.大魔王就用黑色齒輪(一種控制人心的東西)控制了光精靈,因此,光精靈也因此變成了黑暗精靈,後來,大魔王被我的祖先打敗了,黑暗精靈失去是主人,就讓自己成為自己的主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去人間到處惡作劇,我們天國是從不管人間的事的,但是,這次我們不得不管,所以我本想收復他們,但我不是什麼光凌魔法師,沒法收復他們,只得強制將他們抓起來,關在冥獄里!”父親滔滔不絕地解釋到,“哦!原來如此.”我明白的點了點頭.“今天,我叫你們來,是來告訴你們一件事.”母親直接地說.“什麼事呀?”我和哥哥不約而同地說.

  “我們祖先早就預想到了這一切,就將自己的守護精靈放在一本書本里!那個精靈叫欣欣,十分了解黑暗精靈,也能知道誰是光凌魔法師!昨天,她告訴我說,她預感到光凌魔法師就在我們天國里!我想我們天國除了我和你們父親,就屬你們兩個法力最強,所以我就叫你們來了!看這就是守護精靈欣欣.”母親說著從手裡變出一本書,從書了飛上了一個小巧的精靈,十分可愛,母親對她說:“欣欣,我把我女兒小凌與兒子明翔找來了,你去看看,看看他們是不是你要找的光凌魔法”母親說完,欣欣就揮動的翅膀來到哥哥跟前,跟哥哥對視了一下,有用手摸着哥哥的頭感覺一下說:“你不是我要找的光凌魔法師,但你的魔力的真正力量並不亞於光凌魔法師!”說完,又來到我跟前,也跟我對視了一下,然後摸着我的頭感覺了一下,興奮地說說:“你就是我要找的光凌魔法師!”“我?”我有點糊塗了,我怎麼回是什麼光凌魔法師?開玩笑!

  父親聽了這消息,十分高興,說:“凌兒就是光凌魔法師,太好了!地球有救了,黑暗精靈這次逃脫后,有往地球那兒去了!但這次好想是往韓國那兒去了,因為中國他們已經去了,再說韓國離天國視線遠,所以他們才選擇去那兒的,你們現在就出發去韓國,收復黑暗精靈”“現在嗎?”我問?“是啊!我雖然捨不得你們,但是韓國的危機不可怠慢!所以……”“父親,我知道了”我說.

  “哦,對了小凌光凌魔法師還有一根法杖,光凌魔法師,接杖!”欣欣態度十分嚴肅“哦!”我說“光的法杖啊!你的主人光凌法師已經出現了,她叫小凌,請接受她吧!”欣欣喃喃自語地說,說完,一根充滿光的法杖出現在我的面前,瞬間又消失在我手中.“小凌,你只要念咒語就行了!”欣欣說.“哦!”欣欣在我耳邊跟我說了一下咒語,還叫我必須記住!我會意地點了點頭.

  不久,我們就出發去韓國了!但……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魔幻少女凌.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少女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