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幻晨曦--(3)同心一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晨曦--(3)同心一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抬頭,臉上的血紅傷痕依舊疼痛,緩緩地留着鮮血,那美麗的臉龐,全然都被破壞…… 

 :“小子,這麼快就醒了?咋不像剛才那樣,反抗嗎?你不是能耐嗎,我去你的---”身體挨了一拳,少年憤憤地抬起頭,原來是一隻鷹身女妖。 

 絕望的他,不再胡亂反抗。 

 :“說,王家之證的秘密是什麼?說不說!”女妖開始變得惡聲惡氣,鞭子在空中一輪,“忽忽”作響。 

 :“不會告訴你的。”少年的臉平靜如初,似深不見底的湖水。 

 :“臭小子……”女妖輪鞭便打,鞭還未到,一隻修長的弓箭,便已插在女妖背部,應聲倒下。 

 羅蘭德順着聲音的方向望去,只見另一位披着綠袍的棕發少年,迎風而立;眼神里,露出無限的驚喜。 

 :“萊戈拉斯?是你,太好了!”面無表情的羅蘭德,此時一見到故友,臉上立刻綻放出了難得的笑容。 

 :“順道經過,出手救人!”精靈抱之一笑,緊接着拔出兵器,砍斷了困着他手腳的鐵鏈。他將首飾與長劍交給少年,笑道:“你的東西,在這裡!” 

 :“謝…謝謝!”重新拿回先知劍的羅蘭德,精神一振,同精靈揮舞着兵刃,殺出地牢。一路上,躺滿了女妖,牛頭人的屍體…… 

 …… 

 隔天清早,睡醒的羅蘭德和萊戈拉斯,在旅館內起身,再次前往別處。精靈少年說,要去找他的一個朋友,才能對付那神秘男子…… 

 卻不知,那男子正在暗處,望着他們,又再次露出他那邪惡的招牌笑容……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幻晨曦--(3)同心一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晨曦--(3)同心一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