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幻大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大戰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幻族唯一的皇子,楓滅。我的父親是幻族的王,他常常坐在大殿的中央,接受着眾人的膜拜。他的靈力很強大,幻族沒有一個人可以打敗他。每到黃昏,他會站在大殿的台階上,仰望着落日,似乎有淚光在閃爍。微風吹動了那代表着最純正血統的紫色長發,隨風飄蕩~~

  在父親的左手上方,有一個用靈力彙集而成的白色的球懸浮在空中,忽隱忽現。這是我們的靈力球,每個人的靈力有所不同,靈力球的顏色就會不同。透明的靈力球,應該是神才具有的吧!

  我生活在一片遼闊的土地上。這裡,沒有春天。有的,只是那白茫茫,無邊無際的銀白和死一般的空寂。

  我喜歡一個人站在漫天的大雪中,看那輕揚的雪花落在我的頭髮上,衣服上。這時,母后總會默默地站在我的身後,為我撐起一把傘,擋住風雪。同時,也會為我輕輕打掉身上的雪,並且問我為什麼不用屏障。我不知該怎樣回答,原本豎直站立的身軀也會微微顫抖。我轉身離去,轉彎的剎那,我似乎看見她迅速用手拂過臉頰。

  300歲的時候,我成年了。父皇為我舉行了盛大的成年儀式。在儀式的同時,父皇宣布了我為幻族的王。頓時,我手中的靈力球放射出耀眼的光芒,也慢慢旋轉,最後,成為了一個透明如水晶的球。我知道,父皇把靈力傳給了我。父皇拉住我的手,對我說:“我親愛的王,現在你就是幻族的神了,你要把幻族帶領上一個新的台階。”

  303歲,我有了自己的妻子,黛玫。她很美,讓人無法呼吸。她是幻族中年齡最小的占星師,但是,她的靈力卻是最強的。每天夜晚,她會站在幻族最高的山峰上為我們整個幻族占星。看着她的占星袍隨風飄動,我害怕了,害怕失去她。

  但在有一天,她占完星后回來告訴我,在不久以後,幻族將會受到魔族的侵略,但是,幻族最終會勝利。在這次戰爭中,傷亡慘重,當然,也包括她自己,我聽后,像發瘋似的去詢問年齡最大的預言家,希望從他那兒聽到不一樣的答案。但,讓我失望~~我穿上她的占星袍,站在山峰上,念動咒語,希望用自己的靈力來改變星座運行的軌道。但是,一切都是徒勞。我仰天大笑,“我不是神,不是!!!”

  那一天終於到來,我把黛玫藏到幻族最隱蔽的地方,希望沒有任何傷害她的可能。我站在幻族的颶緲峰上,看着黑壓壓的魔族人,我笑了。扣起無名指,一陣旋風在我指間縈繞。我發出旋風,幻化成了一隻只利劍,向敵人刺去。剎時,黑色的血布滿了大地,猶如黑色雪蓮~~

  我們勝利了,我開心地向皇宮跑去。希望看到她那燦爛的笑容。是的,我看見了,她站在門外向我招手。我飛奔過去,但是,沒等到我伸手抱住她,她卻倒下了,身後,插着一隻匕首,但,嘴角還掛着笑,傾國傾城。

您正在瀏覽: 魔幻大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