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幻少女凌.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少女凌.3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凌公主又來啦!哦,對了先聲明我的作文不是模仿什麼小櫻小花的,是我靠我的小腦袋自己想的,大家不要誤會哦!呵呵……

  續上.  

  我和哥哥,欣欣去韓國的途中要經過宇宙空間,因為哪兒沒空氣所以我們要用保護層保護我們,但沒想到飛來橫禍,一顆巨大的隕石從天而降,正好向我這邊飛來,“嘣”的一聲,隕石與保護層相撞了,隕石與保護層相互對抗,眼看保護層就要被隕石磨裂開了,就要撞上我了,哥哥跑出保護層跑到我面前把我忙擋住在身後,隕石撞到了哥哥身上,哥哥被撞得吐了口鮮血,暈道了.我看見哥哥流血又暈倒了十分着急與難過:“哥哥,你怎麼了!快醒醒呀?哥哥”“小凌你不要叫了,你哥哥已經暈倒了,我們還是先落在地球上,在為你哥哥療傷.”欣欣說.“嗯,只有這樣了,天靈護層”我修復了保護層,背着哥哥繼續上路.

  我們落到了一條大街上,路邊有美麗的屋子,但我們在這兒根本就沒有熟人,手上又沒有錢怎麼辦呀?正當我們無助的時候,對面走來的一個年紀與我相仿的小女生,見我在路上,臉上有露出無助的表情,就走了過來,用溫柔的聲音對說:“你怎麼了,啊!這個人是誰呀?他怎麼了?”“他是我哥哥,他是被隕…”剛想說隕石,但母親說不能泄露身份,如果告訴她哥哥是被隕石撞的,不就泄露了身份了嗎?不行,騙她一下!“你怎麼了,怎麼不說話?隕什麼?”她問.“哦!我哥哥是被運貨車撞了一下,我是和我哥哥獨自來旅遊的,這又沒親人,發生了這件事,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哦,你那麼可憐呀!嗯…你先去我家吧,我去幫你哥哥請醫生.”她微笑着說.“那,謝謝你!”我說“不用,我叫韓慧恩!你呢?”“我叫天元?不!我叫?”我正猶豫的時候,看見路邊有棵楊樹,腦袋瓜一亮,說:“我叫楊凌,是…中國人,今年14歲.”她問我名字,我卻把我的資料改了一下,胡亂說了一下.“哦!那我叫你小凌可以嗎?我也14歲!我們走吧!”“恩”我努力得想把哥哥扶起來,但我沒多大力氣,怎麼也扶不起來,慧恩看見了,就過來幫我,我們兩合力,總算把哥哥扶了起來.

  在走去慧恩的路上,她看見了我肩膀上的“木偶”欣欣,她說:“哇,小凌,你肩膀上的布娃娃好可愛啊!”“布娃娃?哦,是啊.”我說.不久我們就到了慧恩的家,哇!她的家好大啊,但跟我們天國就遜色了很多,但是在人間房間有這麼大,我看慧恩家肯定挺有錢的.我獃獃得想着,慧恩排着我肩膀說:“小凌,看什麼呢!快進去啊,我扶你哥哥手都酸了.”“哦!”我說.

  慧恩把我和哥哥帶到了她的房間,然後對我說:“小凌,你先等會兒,我去打電話叫醫生來!”“哦.”我說,慧恩走了之後,“木偶”欣欣說話了:“哎呦.趴得我腰酸背疼的,小凌趁現在沒人不在,給你哥哥療傷吧!”“恩.”說著,我使出天靈離,為哥哥療傷,我渾身上下都閃着粉色的光,在這時,突然從門外走進來一個人,我聽見了腳步聲,剛想收法,但被欣欣攔住了,她說:“現在是危險時機,如果你放棄,你們兩都有危險”“那,怎麼辦呀?”我着急地說.“現在只有聽天由命了” …………

  走進來是誰呢?天元凌又會發生什麼事呢?呵呵,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魔幻少女凌.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少女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