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60周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60周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的10月 又是個金秋的十月,又是個裝滿收穫的季節。 

  在經歷走過來的數次磨礪后,祖國以其堅強不屈的脊樑高高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我們自豪,我們驕傲,我們為有一個堅強的祖國而歌唱。 

  2008年走過的日月,是祖國經受磨礪的日子。雪災、4·28撞車事故、5·12汶川大地震……一次次天災人禍似乎接踵而來,祖國在忍受着痛苦,也在為那些離去的兒女們流淚、心痛。可祖國依然挺立着,一個有着五千年文明史的名字的中國依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祖國依然堅強着,一個具有中華民族的信念和精神、勇往直前的祖國比任何時候都堅強。 

  災害災難,可以移山填海,堵塞河流,可以摧毀我們美好的家園,可以讓我們失去善良的家親。但是,動搖不了兒女們的意志,壓不垮我們祖國的脊樑。脊樑看似平常,但它卻是支點。它不僅是一個人站立的支點,也是一個民族雄起的支點,更是一個國家昂首前進的支點。脊樑有時看不見,但卻能感受的到,它是一個民族和國家進取的精神和力量。只要有了不屈脊樑的人民在,只要有了堅強的祖國脊樑在,任何困難都阻擋不了我們奮進的動力和勇氣。也只有,有了堅強脊樑的祖國,人民才能享受幸福,揚眉吐氣,才能擔負起世界和平的責任,為人類文明譜寫輝煌的篇章。

您正在瀏覽: 祖國60周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60周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