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幻少女--凌.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少女--凌.1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燕子有發了一部小說,大家支持呀!因為我作文本里只有我精靈們的故事,都沒什麼新意了!所以我想了想,又寫了這部小說,大家不要冷場啊~~~  

  在地球外的宇宙里,有一個神奇的地方,那兒環境優美,雖然是在沒空氣的宇宙里,但那兒似乎被什麼包裹住一樣,裡面的空氣十分新鮮,但那地方至今還沒被發現,但它的名字卻眾所周知,那個地方就是傳說中的天國.

  ——題記  

  大家好!我叫天元凌,是天國里唯一的公主,我今年14歲了,個性活潑開朗.我父王就是人民愛戴的國王,叫天元明龍!是位和藹的超級大大大好人.還有位美麗善良的母后,叫天元惠玲,他們兩特別愛我,對我十分地好.但有一個人卻成天與我作對,他是我哥哥,叫天元明翔,今天18歲,成天就知道捉弄我,但在危機關頭,他卻換了個樣兒,異常的愛護我!可見他還是愛我這個妹妹的!!呵呵`````` 聲明:(對了,還得向大家說明一下:我們天國里除了士兵以及皇家外,都不會魔法)  

  這天,我躺在柔軟的床上做着美夢,不知是哪個壞蛋竟在我耳邊大聲喊到:“懶豬,還不起床,太陽都照屁股了!!”嚇得我從床上摔了下來,嘴裡抱怨着說:“哎呦!我的屁股!誰呀!!”我睜看睡眼看見一旁幸災樂禍了哥哥“哈哈!笨蛋!”“你又捉弄我!看我等會不收拾你!”我沒自信地說,因為我每次說要打哥哥!到後來,我頭上就多了幾個包!“收拾我!看看身高!”哥哥說著!用手比畫著!我比哥哥小4歲,身高差了好多,不是我矮!是哥哥很高!“你比我高就能欺負我啊!長大后,你就是老人了!等那時候我在報仇!哼!”我得意地說.“那你就等着吧!反正你現在要被我捉弄就行啦!!哈哈”哥哥還裝出一副十分得便宜的樣兒.“好啦!不和你說了!你先出去!我要換衣服了!”“哦!等會兒換好衣服去大殿!父王說有要事!”哥哥一邊走,一邊說!“知道啦!”我應到.  

  我換好了衣服,像只快樂的燕子,一蹦一跳地走去大殿,路上環境優美,侍衛看見我禮貌地說:“凌公主,早上好!!”“早上好!!”我很快來到了大殿,歡快地對父王說:“凌兒參見父王母后!”“乖!”母后和氣地應到.我又說:“父王,有什麼事呀!”“等會兒不就知道了嘛!”哥哥不好氣地說.“我問問還不行呀!哼!”“我有說不行嗎?”哥哥又反駁地說“好了,好了你們兩別爭了,轉入正題,關在冥獄里的黑暗精靈逃了出來,向地球里的中國里飛去!”“黑暗精靈,不是被父王你們收復了嗎?”我好奇的問! …… 究竟冥獄里發生了什麼事,看下集吧!嘻嘻`````` 

您正在瀏覽: 魔幻少女--凌.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少女--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