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幻少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少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幻少年 

  “當山風將根鳥吹醒時,他看到那些白色的鷹在空中飛翔。他讓整個身體伏在地上,將臉埋在百合花叢中,號啕大哭……”多優美?憂傷的句子啊!令人沉醉在夢像中…… 

  這是一篇富有着想象與憂鬱的長篇小說。他記錄著一個少年在第一次打獵中,看到一隻不同尋常的白鷹,這白鷹一直纏着他,無奈之下,少年把這隻隘路的白鷹打死了。少年憂傷的望着這隻白鷹,無意中,發現白鷹的腳上綁着一條布,他取下這條布,上面竟然寫着字: 

  “我叫紫煙。我到懸崖上去採花,掉在了峽谷里。也許只有這隻白色的鷹,能夠把這個消息告訴人們。它一直就在我身邊帶着。現在我讓它飛上天空。我十三歲,我要回家!救救我,救救我,救救紫煙!” 

  少年就這樣離開了年邁的父親,進入尋找這位少女的艱難的路程。他在這千里的路上遇到了許多困難,他當過俘虜,干搬山石的苦活。…… 

  這個少年就是根鳥,這個少年是一個輕意被人欺騙的孩子,是一個乳臭未乾的孩子,但,他是一個堅強,永不放棄的孩子。雖然他失敗了很多很多次,但他依然從頭再起。不過,每個孩子都會有放棄的時候,必盡根鳥失敗了太多次了,他最終放棄了。他學會了賭博,喝酒。就在這時,他那年邁的父親生重病,離他而去。不過,最終這個堅強的少年不顧一切,改掉了賭博喝酒的壞習慣,重新開始了尋找少女紫煙的路程,為什麼?因為這位少女在夢中不斷的呼喚着他,每當他睜開眼,那少女就離他而去。…… 

  這是一部迷人的、夢幻般的小說,它讓人在夢幻中遊走,在真實中體驗生活、人性。

您正在瀏覽: 夢幻少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