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靈魔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魔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左?靈生長在一個沒有生機的國家。所有人做事都沒有任何錶情,草木都是焉的。 

  左?靈剛出生的時候,剛下地就笑了,村裡人都說,咱們國家有救了! 

  左?靈懂事的時候,問媽媽:“媽媽,為什麼大家都不會有表情呢?” 

  媽媽回答:“因為我們是木偶啊!” 

  “木偶?” 

  “對啊!我們國家的統治者紫竹女王,把我們變成人類一樣的東西,給予了我們生育能力,給予了我們感情,卻無法給予我們表情。不過,我們已經很知足了。表情不能流露出來的,還有言語啊!” 

  聽完媽媽的一番話,左?靈心裡沉甸甸的。走進房間,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發獃。又拿起木偶娃娃:“唉。為什麼沒有表情呢?如果有表情,看起來都會舒服一點,也許,草木也會變得有生機吧!” 

  那個木偶突然笑了:“能活動,不是很好嗎?” 

  左?靈好像看過這個娃娃笑,一點也不吃驚:“你吃着沒有營養的東西,你好過。” 

  “有生命也很好啊!” 

  “這樣子搞下去,沒人長命了。多笑有益健康。” 

  “那你何必這麼憂愁?其實你有路可走。” 

  “你有辦法?”左?靈一骨碌坐了起來。 

  “怎麼沒有?做個沒有生命,但是可以說話的木偶,難道你不覺得神奇嗎?” 

  “少廢話,不要炫耀你自己。快說!” 

  “你態度很不好。” 

  “我平時很善待你了。經常給你洗澡。” 

  “那好。你看着我的眼睛。”木偶說。“我將帶你進入另一個地方,並且我會給予你魔法。” 

  “好。”左?靈說著,盯住了木偶的眼睛,慢慢地,木偶的眼睛變成了一個漩渦,將左?靈吸了進去……

您正在瀏覽: ?靈魔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魔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