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幻般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般的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眼中,一年四季就如同人的一生。春天有幼兒的嬌柔,夏天帶着青年的熱烈,秋天有不失中年的成熟,而冬天呢,也許就是老年的蒼涼,我喜歡成熟的秋天。

  當夏天的喧囂漸漸遠去,秋天帶着他那魔幻的力量,緩緩走來。他帶來了成片成片的成熟,帶來了一陣陣涼爽,帶走了炎夏殘留在我們身上的燥熱。向遠處眺望,秋用魔幻的力量帶走了生機勃勃的翠綠,換來碩果累累的金黃。

  秋帶着魔幻的力量來了,猶如法力無邊的仙女。

  魔法杖這裡一點,田野的綠漸漸褪去,換上了金黃成熟的稻穀。農民伯伯們臉上滿是笑容,迫不及待地去收割。秋適時地刮來陣陣清涼的風,吹走了農民伯伯的辛勞,使田野波濤翻滾,掀起金黃色的浪花。農民伯伯停下手中的活兒,感受着涼風,欣賞着壯景,沉醉其中。

  魔法棒那兒一指,山上的板栗成熟了,咧開大嘴兒笑,吐出一顆顆大板栗。小孩子們看準了時機,爭先恐後地來到山上拾板栗。秋刮來陣陣大風,板栗林頓時下起了板栗雨,小孩子們不顧被板栗砸中頭,衝進雨中去撿。雙手已經滿是板栗,還嫌不夠,挽起衣服來裝板栗。一邊撿一邊唱着:“尖尖的刺,圓圓的球,球里三個胖嘟嘟……”實在是裝不下了,才戀戀不捨地抱着大把的板栗跑回家品嘗起來。

  秋露出了微笑,這一切都是他的陷阱,一個美麗的陷阱,多少人深深地陶醉在這美麗的陷阱中。秋風闌珊,秋帶着魔幻的力量來了。

您正在瀏覽: 魔幻般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般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