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是天空劃過的痕,留着歲月的記憶。時間像糖果,給我甜美的滋味!

  時間匆匆流去,轉眼之間我已經初一了。可是我卻對小學的生活戀戀不捨!

  在寂寞、無聊的時候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以前的6(2)班,她們陪我度過酸甜苦辣的六年,在我寂寞的時候是她們給了我快樂,在我傷心的時候是她們給我安慰。我現在好想她們,雖然我們現在在一個學校了共同學習,但是和她們見面的時間卻不容易,因為初中的事情多了很多。

  時間也許像白開水一樣,可以沖淡一切,但是卻沖淡不了我對同學朋友們的想念。我常常拿起同學錄看她們給我寫的話。看到女生寫給我的話,我的心裡會有一種說不出的甜蜜;然而看到他們男生我卻是又氣又想笑!看完同學錄后,我彷彿更想她們了!

  6(2)班像一杯果汁,快樂、甜蜜地在我心中流淌!

  南聯學校初一:張海霞

您正在瀏覽: 想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