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念趙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趙爺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3年,我三歲的時候,媽媽在嵩山路小李庄開了一家超市,我就經常在她的超市裡蹦來跳去,有一位爺爺經常來超市買東西,一來二去我們就成“老熟人”了。 

  他與別的來買東西的顧客不一樣,他來不但買東西而且還每次都逗我玩一會兒才走,於是我每天上午都會站在門口向他來的方向張望,在人群里尋找我熟悉的身影。他來了,一臉的笑容,很可親。看見我在門口,老遠就向我招手,我迎上去牽着他的手來到媽媽跟前,媽媽說:“孩子在門口迎接您呢!也算怪了,孩子很怕生人,跟您卻很親近。” 

  “看來我和孩子還是很有緣分呀!哦,我姓趙,在上海一家科研所工作,已經退休了,我老娘在鄭州,我回來照顧她。孩子就叫我趙爺爺吧!” 

  趙爺爺幾乎每天上午都會來,我都會象接親人一樣迎接他,他每次都會帶給我很精美的小食品,並且每次都不重樣。因為媽媽不讓我隨便要別人的東西,剛開始趙爺爺給我東西,我都會看着媽媽,直到媽媽對我說:“趙爺爺給的就拿着吧!”我才敢接趙爺爺塞到我手裡的東西,後來,我們熟悉了,也就不看媽媽的“臉色”了。 

  後來,趙爺爺回上海了,我還在超市門口等着,張望着……再後來,媽媽的超市也不開了,我就再也沒有見過趙爺爺。我很想念趙爺爺,在我四歲生日的時候,把我們的全家福和我四歲的生日照片給寄去了,沒多久,趙爺爺回信了,信上說,洋洋吃胖了,很可愛,象個小明星……信封里還裝着一張趙爺爺在輪船上照的照片,照片上的趙爺爺一臉的笑容,很可親。 

  我什麼時候還能再見到趙爺爺呢?

您正在瀏覽: 想念趙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趙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