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朦朧中的想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朦朧中的想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已是夜幕降臨,獨自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心裡油然升起一種說不出的孤獨…… 

  走過熟悉的十字路口,彷彿看到了那個熟悉的似乎又很陌生身影。是她嗎?真的是她嗎?兩個身穿71中校服,留着齊耳短髮的女孩面對面站在人行道上,無憂的暢談。多生動,多熟悉的畫面啊!永遠忘不了六年級每個星期五的下午,那是我和慧迪de美好時光,站在“太陽金店”的店門口,我們兩人看着對面馬路上來去匆匆的行人和車水馬龍,在燈的海洋的照耀下,無話不談——談理想,論學習,說著自己身邊的點點滴滴,一個傾訴者,一個傾聽者,開心着並感動着。每一字,每一句都如晶瑩剔透剖的泡泡一樣,自由的,無慮的,High着向著天空樂園奔去…… 

  同樣的地點,同樣的人影,怎能不讓我想起她?自從暑假勞動錄像課結束后,再也沒有見到她,只是在QQ上簡單的聊了幾句。每當她問我時:想我了嗎?我都會連想都不想的說一聲:恩,很想很想。其實……我整個暑假都在瘋玩,根本什麼都沒想過。現在,我終於明白友誼是多麼的真誠,多麼的可貴哦!我想你,(這是我的真心話)真的很想很想你! 

  忽然,從遠方飄來一層朦朧的霧,直到一顆冰涼的淚珠落下,我才發現——那是我在流淚……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加上我的眼睛近視,又是天黑的緣故,我沒有看清是不是她,走遠了,才鼓起勇氣回頭去看,可喧嚷的人群遮掩了我的視線,回頭,剛邁出右腳的第一步,卻又止住了,是她嗎,是我的迪妹嗎?我怕,真的很怕,怕看到的不是她……友情真的像你所說的那樣:其實就是一杯加了方糖的咖啡,雖有醇香的苦,但也有濃濃的甜,我願意喝下這杯咖啡,默默地去細細品味着友情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朦朧中的想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朦朧中的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