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沒有星星的夜晚,我和她最後一次見面。

  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在公園上,四周都很寧靜,也是最後一次享受這寧靜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該來的總會來的,我們還有機會見面的。她安慰我說。我不捨得她離開,以前她曾幫我很多忙,我都沒有報答,就這樣離開了。班上的同學對她有偏見,她不得不走,我了解她的苦衷。我們聊了很久,在月光微微露出的時候,我們離開了。在第二天的早上,她離開了。金黃的陽光是否在為她送別。

  還記得她經常罵我豬,我喜歡被她罵的感覺。記得軍訓的時候她苯苯的動作,現在覺得都很可愛。更記得那次考前複習,和她一起學習,一起研究。這些似乎隨着她的離開也消失了,但這些美好的記憶都印在我腦里,變成了永恆。她不是很喜歡作文,現在是不是也在為作文煩惱。是否還為某個字不會而傻傻的捧着字典在查。是否還為考砸的試卷怕被爸爸罵。還是否會記得我。

  在沒有她的教室,我還是要努力的學習,看她不喜歡看的作文,即使她不在。天氣很晴朗,太陽穿梭在雲層中,只有一些光穿過雲逢射到大地,這是她最愛看的景象,現在她是否也和我一樣在看這景象。

  哎,真搞不懂為什麼有回憶,我寧願只在腦子裡留下美好的回憶,或者什麼也不要留下,這樣就不會無緣無故的心情不好。

  又是一個沒有星星的夜晚,就在這樣的夜晚,她叫我等她,等她回來,我還清晰的記得。

  在一個小雨的中午,她打了電話給我,告訴我現在她過得很好,叫我記得等她回來。

  不知道在什麼天氣里,我能夠看見她,她也能夠看見我。我想,也許是一年以後學期結束吧。說真的,當時我真不想讓她離開,她曾經一遍一遍的問我該不該走,我總是用一句“隨便你”來打發。

  回憶有時也是好東西,默默的想念,不用表露出來,只需在心裡,在心裡等待那個看似短暫而有漫長的一年之約。

您正在瀏覽: 想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