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好想念七年級數學魏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念七年級數學魏老師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聾人!我在聾人學校學習!剛上七年級了,我不認識許多老師,所以我和班主任和數學老師存在了看不見的隔膜,通過日積月累地交往,我和老師關係變得很熟了。有一次,數學老師說我喜歡您這樣學生。我聽了,有點沒在意。數學老師常常關心我!後來,我上了八年級,通過現在的數學老師和七年級數學老師對比,我覺得七年級數學老師很好!最近我有點想念她了,有點喜歡她。雖然她教了我一年,但是我忘不了她的微笑和背影。雖然她不教我們班,但是常常看到她的走動背影,引起了我想起美好的回憶啊!我希望她以後在九年級繼續教導我們班,雖然這機會不大,但是我仍然抱着一種希望的心期待她能夠繼續教我!

  現在我告訴大家不要身邊不知福一,現在快珍惜您和老師交往的美好時光!

  聾人學校初二:張立臣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念七年級數學魏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念七年級數學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