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是不是人都會無比懷念過去的人和事,我最近總是會時常想起以前的人和事,曾經厭煩到極點的同學,如今卻也感覺很親切。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過於傷春悲秋,今天遇見一個上了年紀的老人,他的一舉一動讓我想到了我的親人,可惜的是,他已經不在了,每次見到慈眉善目的老人時,總是會觸動我內心最柔軟的地方,儘可能地幫助那些老人。

  等到老人離開后,不禁鼻子一酸,眼淚一直流,就感覺自己不去拍哭戲都可惜的那種。有時候很想珍惜眼前的人和事,但是不得不說,人還是有一個很大的缺點,無論什麼,失去了才會知道珍惜。

  每次放假回家,總想陪陪家裡的老人,可是取而代之的是舉着手機,翹着二郎腿,躺在沙發上,不停的刷着朋友圈,微博,視頻,吃着已經洗好的水果。

  到了吃飯的時候才開始有一點運動量,吃過飯就恢復了剛才的狀態,收拾碗筷的想法也就是一閃而過,好不容易休息了,等下次吧,下次放假我一定是幫忙把家裡的活都幹了,可是下次依舊如此,循環往複,仔細想想,人這一輩子,究竟又有幾個下次呢,這次才是最寶貴的。

您正在瀏覽: 想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