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高興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高興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天以前,媽媽和我說星期六會帶我去爬山,我期待了好多天,今天一起床,居然下起了大雨,我心情就不好了,因為我想下雨天山上會很滑,路不好走,而且下雨天還會淋濕衣服,媽媽肯定不會帶我去爬山。果然,媽媽真的沒有帶我去,媽媽和她的朋友說好下午帶我們去爬山,可是,下午還在下雨,而且雨越下越大,今天一天都去不成,哎......

   上午,去不成爬山,我就去學畫畫了,畫了一張《大象噴水》的畫,下午,我去了姑姑家,看點點哥哥玩了一個下午的電腦,他只讓我玩了一會兒,都是他在玩,太沒意思了。 

   到晚上了,我想該沒有什麼不高興的事了,結果又發生了一件讓我不高興的事情,媽媽居然說我昨天踢被子,今天不要我睡覺了,要我今天跟奶奶睡覺,氣死我了......

   今天真是不高興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不高興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高興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