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高興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高興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最後一節課是信息課,我照例拿出信息書,帶好鞋套,準備去信息教室上課。

  進了教室,我坐在電腦桌前,等着於海闊坐到我旁邊,也等着老師開始上課。過了一會兒,上課時間到了,可於海闊還沒來,我向四周看了看,不由得一驚,怎麼這麼多人沒來上課?原來,他們以為這是副科,都在曠課。老師讓趙雨然把他們叫來,居然有王嘉成,還有於海闊,我在心裡嘆息:於海闊呀於海闊,誰讓你不跟我一起下來?挨說了不是?老師訓完他們,又對我們說:“既然是這樣,下節課在教室上,不來機房上課了!”啊?下節課不來機房?我的電腦,還有遊戲……。這對我來說還真打擊不小,可又有什麼辦法呢?

  唉!本來很好的信息課,被攪成這樣,真不高興。

  五年級:王睿澤

您正在瀏覽: 不高興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