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興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興的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星頑皮的眨着眼睛,月光灑滿大地,我躺在床上,靜靜地回想着這一天的事情,真是高興的一天。

  今天上午,我上奧數,走到教室門口撿到20元錢,就把錢裝在兜里走進教室,坐到座位上拿起作業本就開始抄題,抄到一半時,我心想:這是誰丟的20元錢呢?應該是買奧數書的錢吧!我應不應該告訴老師呢?就在這時,老師開始收書費了,突然一個女生打斷了老師的話,委屈地說:“老師,我的書錢丟了。”老師抬頭一看,原來是那個山區里的孩子。平時神情特別嚴肅的老師變得柔和了,認真地說:“同學們,你們誰看見她的錢了,如果誰看見了,就做一個拾金不昧的少年。”老師一說完話,我的心裡就打起了架:到底給不給老師呢?按理說應該給老師,20元錢對那個女孩太重要了。白方說:可是20元錢對你也不是一筆小數目呀!20元錢可能幹好多事,再說,誰也不知道是你撿的,聽我的,錯不了。?椒床檔潰?0元錢對於山區的孩子更重要,……最後,我下決心把錢交給了老師,老師當著眾多同學的面表揚了我,說我是拾金不昧的好少年,我心裡美滋滋的。

  下午,我去了書法教室,一進門便有個同學告訴我好消息,讓我猜,我一時猜不出,想讓他告訴我,可他硬是讓我猜猜看,我只好猜:“書法得了一等獎?”“不是。”“那是二等獎?”“也不是。”“書法作品發表了?”“差不多了。”“書法作品上日曆了?”“猜對了。”知道這個好消息后,我興奮不已,回想比賽時,我特別緊張,寫的時候手都抖了,可以說是發揮不正常,心裡擔心上不了日曆,沒想到,我寫的字還上了日曆,真是太好了,看來我平時的功夫沒有白費。

  這就是我高興的一天!

  石園小學四年級:傲漫貴妃

您正在瀏覽: 高興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興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