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種眼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種眼神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領我去爺爺家看爺爺,到了爺爺家小區門口,已是中午時分,我看見了一群農民工正蹲在地上吃包子,只是吃包子而已,可他們卻流露出了一種幸福的感覺,好像很多天沒有吃東西了似的,狼吞虎咽。 

 過了一會,我和爸爸看完爺爺后準備回家,正在此時,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說小也不小,就好像上億根花針個從天而降。當再次經過大門口的時候,我看見那些農民工們穿着雨衣,戴着安全帽,繼續認真努力的工作,雖然爸爸開車從大門口經過只是短短的幾秒鐘,但在這幾秒鐘里我卻清晰地看到了一種眼神,那眼神中充滿了毅力、自信、頑強、堅強......我也在那一瞬間中明白了學習不好的原因,是因為我不夠努力、自信、頑強...... 

 我為我們中國有這樣的農民工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那種眼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種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