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人的畫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畫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首先,我們看了一部電影。然後,我們看到了一些感人的畫面。這些畫面,伴着一首“感恩的心”,使這些畫面感到更加凄慘。這些畫面,大部分都是因為貧窮,而在努力生存的畫面。 

  看到這些畫面之後,我有兩種不一樣的感覺。 

  第一種感覺是覺得他們真的很可憐。有的在街邊當乞丐,有的因為太過飢餓,偷了別人一下塊麵包,就要掛上“我是賊”的牌子。其實,如果社會會注意的話,就不會出現像這樣的情況出現。 

  而我的第二種感覺就是,我要努力讀書。其實,我有這樣的感覺並不是莫名其妙的。他們之所以有這樣的情景,是因為他們貧窮,如果他們有知識的話,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景。這些畫面讓我看到了不努力讀書的結果,所以我以後一定會很努力地去讀書。 

  不管因為什麼,我都希望像這樣的畫面可以不再出現。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畫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畫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