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簡簡單單的眼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簡簡單單的眼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但令我記憶猶新的還是經常給我簡單眼神的季培海老師。

  季老師的臉方方正正,鼻樑上還架着一副眼鏡,臉上經常帶着比花兒還燦爛的笑容。他最神秘的地方,就是那會說話的眼神,記得四年級開學的第二天,那天也正式上課了,老師讓我回答一道題目,而我因為膽怯,不敢說,結果看到了季老師那鼓勵的眼神,我開始變得自信了,順利的說出了答案,老師見我自信了便換了誇讚的眼神,好像在說:不錯,下次再接再厲啊!

  還有那一次語文小測試,我只考了91分,心情極度的失落,老師見我無精打采,便用眼神來安慰我:劉童,這次考不好沒關係,只要你下次認真點就一定可以考好的!看了季老師那慈和的眼神,我又振作起來了。又過了幾天老師又測試了,這次考試我認真的答完題后,又回頭仔仔細細的檢查了一遍,結果考了97分,我高心極了,老師也很開心就用誇獎的眼神來表揚我:嗯,這次考得很好,下次要繼續保持啊。每次考試、上課時,我時常會想起老師那簡簡單單的眼神,因為那個眼神提高了我的成績,也讓我變得不再膽怯……

  親愛的季老師,謝謝你;謝謝你那簡單的眼神。它讓我做回了我自己。你的眼神,令我受益終身啊!

  江蘇鹽城建湖縣建湖縣實驗小學東校區五年級:劉童

您正在瀏覽: 那簡簡單單的眼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簡簡單單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