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陽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的遐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眺望西方那抹胭脂,夕陽倒影我臉,鍍上一層金黃的琥珀,雲朵雪花般,一簇一簇散飄在夕陽下。灼灼耀眼的西方明珠勾勒出我心中無窮的思緒。

  夢幻的輕紗籠罩着我熾熱的心,任憑思緒隨意滑翔,心聲倘佯在黃昏底下,一點一點灑向人間……

  依稀記起了學校里的每一個黃昏,總是陪襯這幾滴心酸的汗珠,來去匆匆,但那非比尋常的氣息在我心底下留下不可磨滅的烙印。

  每一個大大小小的腳印遺留在校園小徑里,細細碎碎的回憶猶然而新。深深思念懸挂在夕陽上,抒發自己似水的柔情。夕陽的光芒熹微,擄掠了我心中燃燒的熊熊烈火,蘊藏着我落不盡的思念。

  回憶校園裡的縷縷幽香,體驗童年的嫣然殷切。如一杯香醇的美酒,在心中微微醞釀,縈繞着,激起絲絲波動。散發出無數的感悟。

  用心靈去感悟月的朦朧,星的燦爛,花的柔麗,淚的晶瑩,落英的飄零,還有生命的滄桑和美麗。放眼望去,那勝過青山綠水,紅蓮婷婷,楓葉彤彤,梅花傲雪的夕陽紅,便是感悟生命的花絮。

  雲朵受着風花雪月的孕育,攜帶着黑夜的氣味悄悄侵蝕着天邊的一朵驚鴻的火焰。祈求去觸摸那萬般光彩。

  擁過萋萋芳華,觸過芊芊浪潮,吻過芸芸星光。我又悟出了夕陽那霞光的微妙,令我甘願廝守童年……

  廣東鶴山市古勞中學八3初一:馮穎坤

您正在瀏覽: 夕陽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