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夕陽的刻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的刻痕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有些事確實不想去解釋什麼,因為面對那麼多的蠢人,我們自己都不知道,問題到底有多嚴重。就好像你總是感覺自己很厲害,可是說明你厲害的過程,必須要拿出點真本事來。

  當年的他們,一直都感覺,這是個無所謂的經歷。

  當年的他們,都在利用這樣一個機會,能夠使自己一步登天。也許,總有太多困難的因素,真的難以說出口,但是假如他們一直都在,那麼我們所想象的,都成為一片空白。

  有人說,夕陽可以在歲月中刻出痕迹來,可是我忘記了,當初說這番話的人到底是誰。也許我一直沉迷於這些短暫的事情方面,根本就沒有意識到,那些被我白白浪費的光陰,又流失到了哪裡去。

  生活從來都不簡單。

  只不過當年的我們自己,根本就沒有達到滿意的程度。

  我知道,那時的我們,都只是在簡單地說一些心裡話,隨便瞎扯,僅此而已。

  可是我還是記得,那個時候,他們滿心的謠言,其實都被拋棄了,他們不想讓別人失望,不想讓自己失望,可是接下來的機會,夜未眠。

  我當然也記得,當年他們曾經為了生活而疲於奔命,可是如若突然想起來,這些光陰也會顯得使不上勁來。當年這些都是機會。

  可是如果我們一直都在,可是如果每一個人都已經忘記了當年的歲月,我想從來都不會有一個人,突然記得這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難過,突然發自內心的,看到了當年那些活蹦亂跳的身影,那些其實都是當年的你。

您正在瀏覽: 夕陽的刻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的刻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