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星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背了太多的心愿,流行才會變得那麼重。

  寶藍色的天幕上,流行劃過,如夏花般絢爛,如煙火般迷濛。

  流行中有一顆多愁善感卻又倔強的,她原來可是天空最亮的星啊!她在天空向下俯視那些忙碌的人們,只是感到了一種憂愁孤獨卻又溫柔的氣息,於是她向下看去,看到人民都在許願,向她許願。

  在一棟白牆紅頂的小房子里,一個美麗的房間一角,放着一架白色的三角鋼琴。

  琴坐着一個女孩,她的手指修長,皮膚白皙,一頭長長的直發如水披瀉在純白的連衣裙上,白色紗簾被月光映着,將閃動的影兒投在她身上。星看了看自己遠處的月亮,月亮只是沉默。

  女孩臉上的表情很恬靜。她將手放在琴鍵上,閃着眼睛,開始彈琴。星聽不到琴聲,但她感覺到,這是一首優美的曲子。

  忽然,星感到一陣嘈雜。是女孩的父母在吵架。星看見女孩打開窗兒,仰望着自己,純美的眼中流下兩行清淚。星聽見她心中在說,星兒,讓我更優秀一些吧,這樣我可以用我的乖來拴住爸爸媽媽,可以有一個完整的家。

  星為女孩難過,卻知道自己辦不到。她發現自己又燦爛了一些。月說,那是一份願望,當你被願望盈滿時,便會成為一顆流星。

  因為星比別的同伴更加燦爛,當然,人們都會對着她許願。

  窮人為生計所迫,許願;孩子們為功課所累,許願。星只能接受那些最出自內心的,最純真的願望。

  她一天比一天燦爛,月說,若不是你顯得比我小,你的光芒早就超越我了,但你還缺少夢想與希望的光。

  過了兩天,星聽到兩個女孩,在對她說,星兒,你讓我們永遠做朋友吧。星很高興,這樣她便有了夢想的光。

  幾個月後,星只看到了其中那個短髮的女孩,哦,不,是那個剎那感發的把頭髮剪短了。星很為她惋惜。她唱着一首歌,星聽着依稀與自己有關。

  星聽見她在說,星兒,最燦爛的那顆星兒,你讓霖回來吧,你讓她回來吧。星不知道,那個叫霖的女孩怎麼樣了,只覺自己發出了奪目的光,如夏花般燦爛,自己都頭暈目眩。

  星明白了,這是思念的力量。

  星化做流星,從天幕上劃了下去。

  聽到了那首歌,竟是星語心愿。流星只是飛速墜下,卻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否實現人民的願望……

  這景被人們所見,開始浮想聯翩。過了兩天,一首新歌流行開來,其中有一句歌詞:

  都是背了太多的願望,流星才變得那麼重,愛太多心也有墜毀的時候。

  不知星,不,流星看了會作無數的微弱亮光,像被陽光照亮的一道灰塵。

  當我們看到它們時,是否想到,那曾是一顆流星呢?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