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星的祝福之勇氣——天力鏈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祝福之勇氣——天力鏈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翅膀可以隨心而隱藏!”是涵。

  “哦!”我回答到

  時間轉眼就過了,大家準備好,就在操場集合。

  “報數!”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好!向右轉!起步走!”

  一聲號令下,大家走出了校門。乘了半小時的車,到了心月山。當解散時,我驚奇的發現,淮沒來,代替他的是龍(段天龍)。沒想到,淮真的是這種人。我把夢找來,帶他向溪邊走去。

  “將會遇到什麼呢?”夢問到。

  “不知道啊!”我回答到,“我先去拿點東西來,你在這等我啊!”我說完便向解散的地方走去。越走,越感到不對頭,我連忙往回跑。當到了時,夢不見了!我連忙細看着,半天,我才看見對岸有一個掉綴。是夢的!“流星的祝福,化作一道光祝福天下的人!”我念到。不一會,我變身了,我揮動着翅膀,飛過了河,像滑翔一樣,幽雅的向前沖。前面是山壁!我來了個急轉彎,翅膀緊挨地面。嘩——穿過了山谷,下面是萬丈深淵,夢被吊在空中!夢的旁邊,是一個綠色的像狗的東西。

  “你終於來了!”那東西開口講話了!

  “你是誰?把夢放了!”我說。

  “夢?你去做夢吧!”那東西說,“你只要把我狗魂打倒,他就得救!”

  “來啊!”我吼道。

  狗魂一來,就是發了一個綠色的東西,向我射來。沒有戰鬥經驗的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但直覺告訴我,把天惠仗放在前面抵擋。那綠東西擊中了天惠仗,天惠仗發出白色的光與其抗衡,全身上下血都沸騰了起來、身體熱了起來。“啊——”我長吼一聲,把那綠色的東西破了,但是我卻累得不行了。

  “智慧的天使就這點能耐?我的全力都還沒用!”狗魂說,夢在一邊,焦急得沒法說。“濱!用意志集聚力量!!”夢說。

  “好!”我說完,閉上眼睛,翅膀在空中揮動,一種強大的力量從手掌往天惠仗上彙集,我緩緩的把仗舉過頭,翅膀揮舞得更快了!一片片羽毛開始落了,緩緩的向下飄去,剎時,我的身體承受着巨大的壓力,我猛的睜開眼睛,一陣強大的力量從眼睛而出,把狗魂陣退了三步。我望了望仗上巨大的力量,頓時感到——時間到了!“啊!”我又大吼一聲,把仗一揮,一到播氣震出,把狗魂打當牆上巴起(這句用四川話讀)。狗魂憤怒了!狂向我發播,我只又失去了方案,只能承受着攻擊。一會,我又把眼睛閉上,感受着波的氣,這樣!我竟然全躲過了攻擊!

  “哼!閉眼睛!沒用!來個大的!”狗魂說完,一道無氣的波向我射來,我只能睜開眼睛,等待着死亡的來臨。

  “濱!小心!”夢(夢被我的波救了)邊叫邊向我撲來,這可是在空中!就在這時,夢理解了勇氣,一道流星劃破天空,向夢射去,流星的光把狗魂的力量完全抵禦在外。而且,在接近夢的那個時候,流星的光成為了紅色!光把夢包在裡面,夢發出叫聲,夢的全身在變,身上的一切都成為了紅色,手上出現了紅色的仗——天力仗!夢,理會了勇氣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祝福之勇氣——天力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祝福之勇氣——天力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