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星的祝福之斷了的鋼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祝福之斷了的鋼筆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呼——我長舒一口氣——作業三下五處二,P完了!“淮!”我喊到。嗯?不在?算了!上網!哈哈!

  狂奔下樓,到學校的“網吧”去。

  把網卡一插,把電腦打開,把QQ登起,再打開網站……正當我看資料看到興頭上時,QQ突然被擠了下來,怎麼會?我的密碼從沒告訴任何人啊!(除了淮)被盜了?不對!我的QQ沒有出現異常的狀態。是淮?不會吧!我想了想,馬上把QQ弄成上線,不一會兒,又被擠下來了。難道真的被盜了?不會吧?淮!一定是淮!肯定想看我加了鎖的日記!哼!沒想到他是這種人!

  我把網卡一拔,氣憤的走出學校半的“網吧”。回到卧室,拿起筆,匆匆的把這件事寫在日記本上。

  “濱!你好啊!學校的‘網吧’還不錯!我剛剛去了。走!咱一塊!又去!”淮來了。

  我聽了,用鋼筆在本子上重重的劃了一橫,一連幾張紙都用不得了,雙手不由的顫抖——沒想到真的是淮!

  “濱!你怎麼啦?”淮當沒事的問。

  “哼!你心裡明白!”我把鋼筆重重的一摔,嘩!鋼筆被摔成兩斷。“啊——!”我大吼一聲,使勁的一踢,一截鋼筆不知去向,只留下一截斷了的。

  “濱!你怎麼啦?”淮又問。

  “你登我的QQ!”我氣憤的說。

  “你怎麼知道?”淮說這話有點顫抖。

  “我上了的!”我說這話有點悲傷。

  正在這時,夢來了,他見氣氛不對,馬上把淮拉開。哎——淮怎麼會這樣?這是我的隱私啊!偷看別人的隱私是犯罪!淮變了!怎麼會這樣?淮以前不是這樣的啊!哼!淮難道以前在騙我?

  沒想那麼多,我倒到床上,睡了。第二天,我一起身,看見寫字檯上有一張綠色的紙,上面寫着:對不起,我們和好吧!是淮寫的。我明白,他想和好,但是我很氣憤!一下晚自習,我回敬了淮一張紙條:你太讓我傷心了,如果你想和我和好,那你就把昨晚我踢得不見了的那截鋼筆與在我寫字檯上的鋼筆和好!寫完了,我叫夢送了過去,我的意思很明確——再也不可能和好了!除非有神明相助!

  回到卧室,我匆匆做完作業,又去上網了。我把QQ登起,又在看資料。忽然,淮發了一條消息過來:何必做得那麼絕呢?我回復:你不尊重我的隱私,就表明你不信任我,這樣下去,我們根本無法再繼續下去。這分友誼,何必繼續下去呢?到不如我先推出。淮似乎看見了,但沒回話,他在玩華夏。我看了看他的華夏資料,他又創了一個號,叫何為友誼。

  何為友誼?這個我想他很明白,他也是個過來人,說不定明白了,不,應該說是肯定明白了——我們的友誼是不能再繼續下去,因為那支鋼筆是永遠合不好的。而且,一個朋友,必須互相信任,他,卻不信任我,這樣的友誼,能繼續下去嗎?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祝福之斷了的鋼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祝福之斷了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