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星的燦爛,在消失的永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燦爛,在消失的永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流星的燦爛,在消失的永恆   我與雪坐在台階上,望着空中的星星,臉上都有着憂傷,誰也不說話,彷彿怕打破這美麗而又沉醉的畫面,我倆各自想着心事,時間的腳步在隨流水過去,我倆經常來這裡坐着,但又不記得來時的路。

  時光匆匆,他的腳步,不跟為誰而停留而惋惜。風也是憂傷的。被他吹過人,都會為風而流淚,願意聽他訴說。   我跟雪都是學生,在這充滿爾虞我詐的世紀,我們都想逃避,去夢的天堂。而這世紀老人卻偏偏戲弄我們這兩個單純而又散發著學習的勁味的無知的女孩子,在這裡我們就永遠是她所被掌握的人。   在一個像別的日子一樣,而又平凡的日子裡,她們倆依舊去領間小路,去台階上發獃,但就在這時候,一顆閃亮的流星在空中的勁頭向他們費了過來,在這小小的波動下,來那個個女孩子的眼裡閃着異樣的眼光。

  未完待續(下期,想知道兩個女孩子到底許樂山么願望嗎)請看下會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燦爛,在消失的永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燦爛,在消失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