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流星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流星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看到一顆流星,你能不能把它送給那個苦候已久的男孩。他會告訴你一個關於流星的故事。他曾經含着淚給我講述了這樣的一個故事。 

  每個故事都有個緣的開始。這個故事也是個緣的開始。緣使得那個男孩和那個女孩成為同學並坐到一起來。他們很談得來,很要好。在一起很開心。那個女孩雖然不很美麗,但很善良,有一顆很美的心。 

  那個女孩很喜歡花,尤其百合。於是在那個男孩的心底總有心愿:要在那女孩子生日那天送她束很美麗很美麗的百合。攢着這個願望他好幸福地過了大半年。終於等到那一天來到了。在那個女孩生日的那天清晨。很早很早就守候在花店的門口。買了一束結着露水很美麗的百合。他在心裡編織着那早已構想過千萬遍的情節。在月花下,燭光中,讓她閉上眼睛后,睜開眼一束好美麗好美麗的百合盛開在她眼前。然後對她說:“讓我走進你的世界。”她那美麗驚喜的樣子。 

  然而浪漫像一隻被獵人盯着的小鳥總逃不脫現實的子彈。一個男孩送花給一個女孩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那個男孩積蓄了大半年的勇氣就在面對她的一剎那崩潰了。放在包里的花始終沒有拿出來,直到望盡她回家的背影?但那男孩對自己說:“明天,明天我一定會做到的。”然而,第二天他又用同樣的話欺騙了自己。但他始終在等那一天的到來。 

  但是做夢也沒想到的是,上天竟如此的殘酷。他等不到那一天了。那個女孩在一天上學的路中被城市洶湧的車流吞噬了。就在她生命的最後一天晚上,那個男孩拿着那束百合想要送給她。病房的門口他沒有進去。他感覺那蒼白蒼白的臉雪白雪白的牆很冷很冷。 

  那晚沒有星光 沒有月亮,夜色很凄涼。那個男孩沒有回家,他拿着那束百合花坐在醫院門口。他總相信小時候外婆講的那個美麗的童話。當流星劃過時許一個願。願望就會實現。他在等候那個流星,要許一個願望。那晚他眼都沒有眨一下的等了一晚上。但那顆流星始終沒有出現。第二天清晨,那個女孩就走了。那束百合也凋謝了。 

  那個男孩很傷心很傷心。彷彿這個世界一下子變得暗淡起來。他無法面對,他總生活在那些美好回憶中。他總強迫自己去相信老師講的那個美麗的謊言:“她轉學了,到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去了,她至今生活的很好很愉快。” 

  每個星夜,那個男孩都在苦候那顆流星,跟人講述這個流星的故事。當別人聽了難過的時候。他都會笑着說這是個編造的故事,當別人信了不難過了。他卻背過臉拭去淌下的淚。

您正在瀏覽: 一個流星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流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