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楚楚動人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楚楚動人的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是一位楚楚動人的老師,她是那麼地吸引人。 

她有一頭濃厚的秀髮,像黑色的瀑布從頭頂傾瀉而下,有一種樸素而自然的魅力。眉毛又粗又濃,那雙眼睛,就像是山林間流淌的小溪,那麼清澈,那麼溫柔,滋潤着我們心靈的沃土,培育着我們求知的種子!她的鼻樑高高的,戴着一副粉紅色的眼鏡,斯斯文文。一張端正的嘴巴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 

  她上課的時候,有點嚴肅,又有點幽默,課堂上總是充滿了歡聲笑語。課後,她把我們當朋友看待,說說笑笑。可是她生起氣來,令我們覺得害怕,但我們知道,她這樣都是為了我們好。她那一口流利的英語,更為使我們喜歡她,我們也在努力地學習英語,為她爭光,為班級爭光,也為我們爭光。 

  每當我們看到她臉上的笑容,心裡就有說不出的喜悅,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又有了進步。 

對了,說到現在你們還不知道她是誰,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凌老師。

您正在瀏覽: 楚楚動人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楚楚動人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