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巴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巴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爸爸媽媽十分的愛我,在我記憶中,爸爸從沒打我,媽媽只打過我一巴掌。

  那是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放學了,同桌小強把我拉到一邊,神秘的告訴我,他抓到一隻小鳥,十分可愛。我一見天色尚早,就和他一起去了。到了小強家,他把小鳥拿來我看。小鳥果然可愛:小嘴尖尖的,頭圓圓的,我給小鳥一粒米,它竟然不吃。我才想起小鳥是吃蟲子的,就和小強去挖蟲子。過了許久,我才感到肚子在叫了,就急匆匆的跑回家。

  在快到家的時候,我見媽媽在門口張望,我笑嘻嘻的跑到媽媽面前,媽媽見我回來了,拉着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見我沒事後才長嘆了一口氣。我笑嘻嘻的對媽媽說“媽,我沒事,我只是到小強家看小鳥了,媽你不知道那小鳥真……

  “啪——”一聲脆響,媽媽的一巴掌打在了我的臉上,我頓時覺得臉上火辣辣的,我抬頭瞪着媽媽,媽媽低着頭望着自己的手嘀咕着“我怎麼@#打下去了那?”不一會,媽媽用手放在我的肩上,我以為媽媽打了我又來向我道歉,自己的火不知道往哪撒,就撒在我的身上,難道就為我放學回家遲了嗎?不可能,不可能……我越想越氣,掙開媽媽的手,衝進了房間,趴在床上大哭了起來。爸爸進來了坐在床頭,摸着我的頭,我一時用手打了爸爸一下。“啊”一聲慘叫,我一驚,爸爸怎麼了?我輕輕打一下,爸爸就會痛嗎?我抬頭看看爸爸,原來爸爸的手受傷了。

  媽媽聞聲趕來,我別過頭去,心想:爸爸受傷了,媽媽當然傷心,但我又不是媽媽的出氣筒啊!為什麼要打我那?媽媽視乎看出我的心思說“你爸爸見你還沒回來,就滿大街的找我,在過公路時,一不小心……”

  爸爸示意媽媽不要說了,我也視乎明白了,撲在爸爸身上大哭了起來……

  這一巴掌將成為我這一生最珍貴的記憶。

  古劍學校初一:熊彥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巴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巴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