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之楚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之楚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給楚楚的一封信 

親愛的楚楚, 

  在我心中,你就像是一個“白”雪公主(雖然你比較黑),很高貴的樣子。不認識你的人都以為你不好接近吧!呵呵,在我這個死黨眼裡,你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不過,和你相處長了,我也難免會吃醋(小熙:好呀,嫉妒了吧?筆者:你去死!)了,在你旁邊,大家總是圍着你轉,我就像一粒灰塵,不引人注目。我一直認為我的人緣很好,可是你,似乎有種魅力,可以指揮大家。 

  楚楚,說真的,我總是會生你的氣。你說話很直,和我辯解兩句呢,大家都會認為是我的不對,畢竟你是他們的領頭者。我實在受不了你們,就會離開,到以我為中心的人群里去,葉子他們就是一個例子。你們說我走桃花運也好,說我男生緣好也罷,我表面上一笑了之,內心總是不舒服。桃花運?男生緣?對於你這個“班花”來說,對我說這樣的話算是一種諷刺吧! 

  楚楚,今天在這裡我也當直了說,在她們眼裡,你的言行,你的一舉一動都是對的,我則是留着也沒什麼意思。我們同時開始關注LYM,她們總是聊我的八卦,卻對你,隻字不提。每當這時,我就會默然離去,因為我知道,不管說什麼,你還是有理的。還有LYH,總被你們當一個笑料,有時候,我真的好煩你們!這種事多了,我也就算了,看着你們嘻嘻哈哈的背影,也許我只好當作什麼都沒發生,因為我是到不了你那個高度的,我的性格也和你截然不同:你文靜,優雅;我則是活潑,開朗;你像一個公主般,我卻彷彿一個灰姑娘。於是我學會了偽裝自己,在別人面前儘可能文靜,不要大大咧咧的,但久了,我也覺得好累,我就又做回了我自己。 

  為了比你強,我有多少時間都在看書!當老師表揚我的認真,表揚我的作文,表揚我的成績時,我就有說不出的開心,至少,我有比你強,有比你好的地方了! 

  楚楚,現在我已經不再去嫉妒你了,我知道,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做好自己就夠了! 

  馬上畢業,我也對你袒露了我一部分的心聲,不管怎樣,請你相信,我們永遠都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之楚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之楚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