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學生長跑的看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學生長跑的看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學生長跑的看法 

 體育活動已在眼中漸漸被重視,“全國億萬學生陽光冬季長跑活動”更是把它帶入我們的生活。有的人認為這樣做益於廣大同學,但也有人這樣的活動有些強人所難,不必以長跑統一。而我也對此事不看好。 

 長跑所需條件甚多,如場地、時間、人員等。記得以前學校也組織過類似活動:跑道上人山人海,人群像一條巨龍盤在地上,可惜龍頭接着龍尾,繞着跑道圍成了一個大圈,跑起來也跑跑停停,最終跑變成了走,幾圈下來,毫無作用。 

 再說跑的長度。例如我們初中生,每天長跑距離參考數為1500米,在標準跑道上3、4圈能完成。我們雖不是柔弱的林黛玉,但也不是一個筋頭能翻十萬八千里的孫悟空,氣喘吁吁是不可免的,但為了完成這個檔標,只能堅持到底。堅持不懈的精神是好的,但若只為完成任務,長跑為了提高學生體質的意義又在何處呢? 

 有人說長跑解放了那些只會讀書的“書獃子”們,他們可以在跑道上自由的奔跑。但在我看來,那隻不過是又給“書獃子”們的身上壓下了一座大山,缺乏鍛煉的他們須要更多的時間去練習跑步,這樣他們就會失去很多時間,從而要擠出更多的時間用來學習,更努力地置身於書堆,題海中,這難到是一種解放嗎? 

“億萬學生長跑”有時並不能達到它美好的初衷,反而讓人更擔憂。

您正在瀏覽: 對學生長跑的看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學生長跑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