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清清楚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清楚楚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現在真的要努力,除了自己,真的一無所依。

  一開始,我們看書時,安靜的樣子,是最初的,乖乖孩子的樣子。從一開始,我們羨慕的那些東西,最終都註定會來到我們的生命中,等待着我們,我們也在等待。

  如果你說話,沒有人理你,那你就不要再說更多的了。他們不是沒有聽你,只是不想理你。至少說明這一刻,對於他們來說,你一點都不重要。我們或許會在這條路上,學到更多的東西。

  包括各種方面的,那些都是我們一定要經歷的,最後把我們變得更加滄桑,把我們變得更加辛苦。

  他們一口氣都說,如果怎樣怎樣就能怎樣。可是為什麼說 那麼多的如果,其實我沒有任何的怨言,對於這些經歷和過往,但是我想這些東西記憶深刻,我是忘不掉的。如果終有一天,我們必須要經歷的這些東西,如果真的徹底傷害了我們,如果有一天,我們沒有任何機會為自己解釋,那麼就選擇沉默吧。、

  其實這個世界並不是特別的需要你,你要看清楚這一點的。

  你不知道,我們的目標,我們的時間,都在這裡,看的清清楚楚。

您正在瀏覽: 清清楚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清楚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