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運會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一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一角 

  我們學校的39屆校運會是在華茂度過的,這次的校運會既讓我難忘,有讓我高興,也有讓我難忘的。最讓我難忘的場景就是戴曉達摔倒的時候。 

  在華茂,我們不參加校運會的人坐在觀席台上,我們注視着賽場上奮勇拼搏的運動員們,心裡默默的加油。就在這時,我們班的戴曉達400米,我同樣為他加油, 我還是忍不住讓大家和我一起加油, 嘹亮的加油聲回蕩還在操場上。 正在這時,“砰”的一聲,他像一支脫離弦的箭,飛快的跑着,一下就脫離了我么們的眼前。現在他跑在第一道上,後面許多的人在拚命的追着,我們很高興,也希望他能保持,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他摔了一跤,後面的人追了上去,他疼痛的看着前面的人,為了班級,立刻爬了起來,忍了忍疼痛繼續跑了起來,他開始加快了步伐,我清楚的看見,他的臉上呈現出疼痛的樣子。但是,他還是忍不過去了,我們大家都很高興,他有一種堅持不懈的精神。他追上了前面幾個人,因為太累,所以放慢了點腳步,,我們有開始了為他加油,好像我們的加油聲就是他前進的步伐,有追上了一個人,快到終點了,他放慢了點腳步保存了點體力,最後他衝刺了,得了第三名。我們全班歡呼起來 我很崇拜他,他有一種不屈不撓的精神,為了我們大家堅持不楔。當他登上領獎台時,我們全班再次歡呼起來,為他吶喊。他的疼痛,他的奮鬥,他的拼搏終究會有回報的,也總會有收穫的。 

  他的行為舉止確實令人驚嘆,我們周老師也被他的行為有所感動,當他回來時,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他。而我呢?我卻故意用激將法來激他,希望下次校運會他會有更出色的表現。加油吧戴曉達,我們1101班永遠支持你,你也是我們班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