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心動人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心動人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明媚、春暖花開,春天到了。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終於在同學滿的期待中拉開了帷幕。燦爛的陽光正如同我們的熱情“發熱”着,“燃燒”…… 

  “請四年級女子50米的運動員到場地簡入(報名的意思)!”聽到廣播后,我們班號稱“飛毛腿”的顧菲不慌不忙地走進賽場,準備比賽。過了一會兒,終於輪到她們組了,只見裁判手高舉着一把紅旗子。說:“預備——跑!”話音剛落,裁判的紅旗子一放下,運動員們你追我趕、爭先恐後、互不相讓。我們班的顧菲一鼓作氣、一馬當先!勝利在望了!但是,好景不長,給別的班級“搶去了”(只是比喻,沒有諷刺含義!)顧菲眼見即將到手的第一就這麼不翼而飛,就奮起直追、勇往直前!現在,果然就是大局掌控、穩操勝券啦!不過,404班的女同學“爆發”(只是比喻,沒有諷刺含義!)啦!她那精神抖擻的大跨步又追上了顧菲。之後,他們倆便針鋒相對、一較高下了!拉拉隊員們大聲地喊着:“顧菲,加油!顧菲,加油!”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顧菲勇奪第一!而且是輕輕鬆鬆地勇奪第一! 

  在顧菲那甜美的微笑背後,可藏着多少血汗、多少精力啊!?

您正在瀏覽: 激心動人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心動人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