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迷惘…… 標籤:迷惘作文

  那天,我站在校門口前,望着涌動的人流向校園奔去,我已習以為常,獃獃地挪動着雙腳,也加入了隊伍,走進了校園,走在校園的大道上。望着兩旁的樹木,寬闊的操場,裝修地很好的教學樓,我竟然有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這是一所名校,是大家都想進入的學校,我小升初的時候這裡也是我的夢想。雖然現在我看着之前自己想看的樹,走在之前想走的路上,上着之前想上的課……但是,我真的已經實現了我的嚮往了嗎?達到了我的目標了嗎?我盲目地走着。

  看見同學在我身邊走着,我竟有一股莫名的衝動,攢緊了拳頭,飛快地奔離他們,跑,跑!跑!不顧他們在背後驚詫的眼神,跑!但跑到一半我卻再次迷惘起來,我的目標在哪?我這是在幹什麼?逃避?閃躲?追逐?清醒?我不清楚,於是,我又停下了腳步。此時的我感覺無助極了,像是被困在一個世界里,一個天空黑暗,沒有生機的世界里。我想逃,拚命地逃,逃出這個世界!可又奈何我連出口在哪都不知道,只得安於現狀,讓沉悶的空氣將我的喉嚨死死掐住,直至窒息!這時我竟分不清是衝動使我迷惘,還是迷惘使我衝動。

  我只好隨波逐流,跟着人們走在一條望不見盡頭的路上,就是被人推倒,也只是躺在地上,眼睜睜地看着後來的人們走到了前面,而自己卻也只是惱怒,不會付之行動。

  初一:劉一

您正在瀏覽: ……迷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惘…… 暫無評論